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裝修 - 自粘貼

今次裝修,我不打算在冷氣位裝百頁簾,看著對面單位浴室的外牆,也不太好。所以就訂了些仿古風的窗貼回來。



爸爸不太想瞧不到外面,每次要開窗又不方便。我唯有用一個折衝辦法。



就是用不傷物件表面,又隨時可撕開的萬用膠把窗貼粘著。



貼著的地方只有一粒小膠影,其實不礙事。



這個是晚上的樣子。



另外,我又買了防油貼,全透明的,不會影響原來廚房的設計。



可抵高溫,雖然我沒多少煎炸料理,但貼了它,連磁磚隙縫都有保護了。




4 則留言:

  1. 我也放棄百頁簾,換上窗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頁簾清理麻煩,改用羅馬杆用布簾既話,亦唔太滿意。都係用窗貼最簡單。

      刪除
  2. 請問防油貼係那裡可以買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油貼 1件六張裝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20141002.10.0QTzmd&scm=1007.10009.6098.i23374904723&id=520667007082&pvid=124b8ab8-8dfa-465b-940a-d0acce1c8b2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