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ABC餅屋

昨日趁到南記買外賣,順道訪尋ABC餅屋,一心買鳥結糖及合桃酥。可惜我這個道路白痴始終都係「眼大睇過龍」,居然錯過咗個街口,行咗去泰昌。因為同事在等著,只好放棄搜索行動。


今早八點未夠,又再仔細的找一趟。終於見到招牌(昨日真的是鬼黯眼啦),一入門口,就見架上有多款麵包,人客正在排隊。原來所有麵包皆由店員為你夾起放入袋內,確保沒有閒人碰過,真好!


我買了一個雞尾包(雖然放涼了,但味道真的不錯,餡不會太多、太甜)、一個芝麻包及一盒鳥結糖(雖然剛吃過麵包及奶茶,仍要立即試試,內裏的花生果然能保持香口脆度)。看不見有合桃酥,問收銀的叔叔,他說師父未上班,要下午才有。可惜!由於是早餐時段,所以亦不見迷你蛋撻。


我怎麼搞的,在中環待了這許多年,竟錯過了這一間好店。


我一定會在此店結業前,挑一個下午「捲土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