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手下留情 - 劉向群

昨日,我往圖書館閒逛,順道找工具書,無意間被我發現這本最新推介的書 – 手下留情 (劉向群著)。A4紙大小的書,全彩色中英對照,202頁,辛苦一點也要擡回家仔細欣賞啊!





最令我吃驚的是:和合麵原來也可以造出幼細小巧的造像!





虎父無犬女,家學淵源,亦造就了一位另類藝術家。





其實,我早知道這位麵塑家在香港已有好幾年。由她早期的作品到如今,確是有很大的進步。人物的造型更酷似,眼神姿態越來越出色,跳出了一般麵塑的框框。這可是她多年浸淫的成果,希望她再上一層樓,我在此為她送上點點祝福。





恕我直言,我覺得觀音的面相可以再莊嚴一點,再努力啊!








看到嗎?她可是把自己也造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