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化無奇為神奇小手工

收到一批磁石貼,一時間不知怎銷路,人家送我的原意是想我好好利用這些物料,分給愛手作的同好及送予有需要的機構或導師,造福長者,小朋友或弱勢社群.


一早就分贈了九龍塘區及屯門區的教會供小朋友作主日學教材,一批送人在童軍活動上使用,另一批則讓人帶到偏遠山區.餘下的了怎麼辦呢?


初時大家分到材料,都未知怎去運用,後來,謝謝朋友的提議,終於給我找到一個既簡單,又美觀的處理方法.


對!就是這些磁石貼了!



年近歲晚,祝福說話不嫌多,我就做了一批帶點新意的磁石揮春送大家.



用之前做卡剩低的碎料紙張托底,包裝起來也不賴啊.



實在太好了,又幫我解決了賀年送給姨媽姑姐手作禮既煩惱,又可以盡量運用這批物料,讓大家也得到祝福.



謝謝你啊!有心人!話你知吖,最後果幾十粒,我都整埋佢,送俾老人中心義賣啦,你同埋你d同事既好意,我謹代表全體仝人(包括受惠既小朋友同長者)向你地致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