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當一個蛋糕再不像蛋糕 ~ 唉!

母親節,我巡例沒有任何慶祝活動。Bibi六時多起床做功課兼溫習,七時多吃點餅干又繼續工作。我後來沖了一個杯麵給她,自己吃過米粉就開始工作。今天要趕製兩份禮物呢!


 


我用了一會兒電腦,兩母女跑到房間,一個溫習,一個看書,分吃一盒EDO藍莓百力滋。小睡一回,十一時起床預備午飯。今天Bibi一點至四點要補純數,要早點讓她吃午餐。簡簡單單的梅菜蒸肉餅金菰煮黃芽白,又一餐。稍後,爸爸回來,再給他煎個荷包蛋,加上金菰煮黃芽白。讓他洗個澡,小睡片刻,三時駕車出外買菜。


 


買好東西,回程時竟遇著交通意外,長長的車龍出現,唯有改道兜黃金海岸回家。匆匆放下所有東西,趕著在圖書館未關前找資料。到逹圖書館只差廿五分鐘便要關門,還幸要找的資料已經找到,順道到市中心逛逛。發現了這個展覽:




有些款式尚算合理,可以接受.




漸漸發現一些浮誇的設計,論技藝o麻,又談不上.





或者自己太保守吧,真箇有點走火入魔啊!



唔好睇,又唔好食,純粹作為擺件?



或者有媽媽會欣賞,但肯定就不是我的那杯茶.



眼鏡盒?



化粧袋?



高跟鞋?杏仁糖皮真的不宜這樣處理啊...或者是因為自己見過更出色的巧克力製作吧.



若然這也叫蛋糕的話...



我一定沒興趣吃.



沙發般的蛋糕身,加上王冠



這一個更離譜,草帽一大頂,這叫幽雅?



從後面拍的照片



真教人啼笑皆非,或者....我太沒見識了,思想太閉塞,真的不懂欣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