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印仔107 - 川島美奈

美奈是我的日籍舊同事,自從她離開公司後,我們一直保持聯繫,後來我結婚,產下了Bibi,她還愛屋及污的痛錫Bibi,每年也送她聖誕禮物.當中還有令我一見鍾情的森林家族呢!


雖然她早已回國,但偶爾也會來港,有時是參加朋友的盛宴,有時是為友人打點香港行程.每一次抽到空,她定必帶備手信,到公司與我會面.


今回,希望帶給她一個驚喜,為她度身訂做名字章.



這本是個楷書印,以我的性格,會略嫌正經,所以我加了點點自己的筆跡.



想不到自己做得來啊!



另外,又再做一個陰刻印章.



有點點書道味兒,是日本人比較容易接受的



不知她會較為喜歡那一個呢?



我想先為她寄第一個,然後到聖誕再寄第二個,好讓她多開心一回.



現在有一疑問,到底日本人在賀年狀或書面上蓋印章是用甚麼顏色的呢?我印象中是紅色,請還在學習日文的朋友幫幫忙,代我問問老師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