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與舅母喝茶去

爸爸快要轉新工,趁週末約舅母喝茶去.


又是到這間有很多素食的皇都漁港,因為大家都餓了,點心一上場,被分吃了才懂得懸崖勒馬.....


對不起,遠方的表妹,這是你媽媽吃過的點心,我差點兒又失職了!


素鵝



太好吃的脆滷豆腐,要了兩客,只剩兩塊才拍照.



這碟更誇張,是羅漢齋腸粉,剩下最後一件了,下回也不要當攝影師了,東西要趁熱吃麻....



嫰嫰白灼唐生菜



南乳蒸豬手,這一碟只是一般貨色,不值推介.



奶皇包



上湯鮮竹卷,不錯



狗不理包子,不油膩,有半隻手掌大,是今天的特價點心,今日週未售$4.8,星期一至五,只售$2.8!



鮑汁炆伊麵



椰汁紅豆糕,這個我沒有吃,但他們說又香又滑



暖暖的雷沙湯丸



熱烘烘的千層糕,想不到水準奇高



既然到了荃灣,又豈可不買點零食呢?


同事伯母最愛的脆脆豬肉片



八十後女孩搶著吃的格格威化,今次買了四包!



黑芝麻咸味牛奶糖,原來出了蜜桃味,但想像得出沒有多大驚喜,所以沒買.



可以令老闆乖乖做"功課"的茶凍,每次十分忙碌時,我都會予以獎勵...因為吃過太多我做的東西,他竟不知這是現成貨啊!當然啦,我是用碟子盛著奉客的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