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Zoe的小小新意

話說又有同事離職,請大家吃餅,專誠光顧這家店



一件一件的西餅,方方正正的,面層只有簡簡單單的笑面作裝飾.其實當年我結婚,正正就想餅店為我做一些有個人風格的嫁女餅,可惜沒有門路,乾脆派傳統西餅了事.



想不到這許多年後,終於有人以此作招來.某同事問:這是甚麼味道呢?離職同事竟答:好味咯!



待我來嚐一口吧,唔~,是榛子味啊!



餅底是脆米做的,冷藏得冰冰涼涼,要趁著它最光輝的一刻把它快快放進長頸樽內好好保存啊!


吃過餅後,又要懺悔了~~~心中彷彿響起Bibi的警示:你又把不必要的卡路里吃進肚子內了!


翌日,在內聯網內收到離職同事臨別的一封電郵:


輕輕的我走了, 不如我昨日胖胖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點肥膏(in the hope of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