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印仔108 - Needlecraft Workshop

人家問我回歸日假期做甚麼?我即答:雕印仔!


好像有許多印印還沒做出來...


這一個是早答應了人家的,雖說已教人耐心等候,但也不想拖太久.早點做好,人家就可早派用場!所以,其他小朋友,你地未有耐開學,所以拖住先.


這是人家的商標,當然要認真對待啦.


想了好幾日,對方善針黹細活,原本想用一條線把扮作尖針的英文字穿起來,圖稿也畫好了,但又恐妨印出來效果不理想,只好作罷.


既然絲帶繡亦是對方的主打,好,就用絲帶做主題吧!



認真地觀察實物一回,開始起草圖.七月一日那天,七時許起床,在心境最澄明的時候定案,認真的描圖.



一家三口出外吃過早餐後,三催四請,爸爸才開始清洗冷氣大行動,少不免我這個助手出力.到發現雀巢後,我已知道沒有我的事了,叫大家別跟我說話,閉關動工.



實在太多幼線及轉彎位,稍有疏神就會出錯,要我從頭來過嗎?可怕怕了!好不容易才完成頭一個字.



在心裏為自己打打氣,加油啊!屏住呼吸,再仔細地雕另一個字,終於完成!



近年眼睛不靈,真不知還可以繼續做多少個印章呢?



試蓋一下,噢!不用修改呢!試稿通常用淺色來印,相信配合其他顏色效深的印台,效果會更好呢!



見過鬼,怕黑了!



下回也不敢隨便應允人家的要求了!



希望你好好愛護這個印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