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Bibi的愛心夜宵


晚上,我趁Bibi出外補習,做朱古力為她打打氣,怎知她歸來就問我:「要吃乳酪嗎?」
我:「不,謝謝。」
Bibi:「與你共吃一杯好嗎?」
根本不餓,勉為其難地應允。


Bibi待在廚房良久也不出來,我還以為她在找小匙吃乳酪。

我:「怎麼這麼久也不出來?」
Bibi:「你別管。」





原來笨手笨腳的Bibi,把乳酪倒入小碗,再加添新鮮的士多啤梨才奉上。未吃,早就甜在心……

翌日,如法泡製,用香桃乳酪加合桃朱古力.




又加入香甜的韓國士多啤梨.




令乳酪更添美味.




她做得開心之餘,亦吃得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