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打氣朱古力

Bibi開始Study Leave啦,每天都是溫習天.


這一晚,又要上補習班.我趁她不在,便做朱古力讓她開心一下.



多謝街坊送我合桃仁.



先將合桃仁隨意用手瓣碎



牛奶朱古力加純黑朱古力



用熱水座溶朱古力,用小匙拌勻.



把合桃碎撈入朱古力漿內



盡量將朱古力蓋著所有合桃



初時試用小小錫紙杯,可惜自己手腳慢,而且燙手,於是便放棄.



還是隨意用小匙,把朱古力堆在錫紙上會快捷得多.



果仁不夠,唯有做淨朱古力啦,在頂上加一顆合桃碎便成.



解決了燙手的問題,用盒蓋承著錫紙兜便成.



盡量多做一點,可以讓多些朋友嚐嚐.



雖然形狀不規則,但無損味道啊!



Bibi補習歸來,雙眼放光,放一顆入口,味道不錯啊!



朱古力不應多吃,所以留起數粒,我就全數帶回公司了.



想不到同事送我的六百克純黑朱古力,這麼快沽清.



當然啦,也要讓送我合桃仁的街坊嚐嚐這些成品呢!



合桃越多越好味,其實功夫不多,大家可以考慮做做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