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一條橙皮造就的約會

為搏紅顏一笑,我特別為Ann做了一次橙皮朱古力.



大家相約飯聚,她客氣地送我餅食.



是日本版來的.



如今我們買到的多是國產品,鮮有買到日本製造的.



牛油味愉快動物餅,Bibi長大後,我甚少再買,可算是她的童年回憶.



Ann還焗了包包給我



有芝士包



又有芝麻包,兩款皆甚有水準.我也很想做公仔包包呢,你何時可以教我?



我們選了心粥館吃晚餐.



香蔥霸王雞,兩個人食半隻,有少少過份.



果醋豬軟骨煲,很入味.



炸三寶:小餃子,雲吞,鯪魚球



白飯,很足的一大碗.



甜品或飲品,我倆皆選了木瓜雪耳糖水.



很飽足的一餐,對兩位女士來說,份量確實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