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愛心Muffin + 日式芝士餅

多謝Candyjai弄愛心蛋糕給我吃.



我當然不會獨食,分了一個給老闆.



你放心啦,它沒有機會多待一個晚上,我已把它當作下午茶.



好味道啊!



這一個日式芝士餅



我只讓同事瞧瞧,要帶回家的.



我切成三份,一家三口分吃.好後悔分了一份給爸爸,他兩口就把蛋糕幹掉,沒有仔細品嚐,下回有好東西吃,不會再預他了!



Bibi已刷牙,她的一份留到翌日才吃.之後,她跟我通MSN:怎麼我的蛋糕只得這麼少?

我:那可不是"你"的蛋糕啊,是"我"的蛋糕才對.我分了三份,所以你只可以吃三份一.

 

少吃多滋味,令人懷念的味道就最誘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