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我和朱古力有個約會XVII - Vanhouten

朋友收到一盒金鷹朱古力,恐一下子吃不完,與我分享.



這是她挑了幾顆後送我的,已經有很多了.



每款不同,主題是忌廉心.



最特別是中間的一顆四葉草,只此一粒,是菠蘿忌廉來的.金鷹朱古力,伴我一起成長,這一款真的未嚐過,是流心餡兒的麼?



咬一口,揭盅了!入面的餡心竟是這樣的.原以為會很甜,但郤頗適口.



這一款是合桃軟心牛奶朱古力



全盒最得我歡心的,是這粒黑朱古力莫加咖啡,集軟滑香於一身,棒極!



黑朱古力合桃軟心及兩款香橙軟心,只是普普通通,無甚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