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遲來的聖誕禮物

除夕那天早上,收到一盒大包裹,原來是從日本寄來的。


一看包裹的外層已樂透了,何解?大家看看:



因為上面貼了不同款式的郵票。我自小集郵,雖然沒有刻意地去買來收藏,但每次收郵件都會留意郵票的式樣,可以剪下來的,都盡量收集。現代人少用信件往來,所以基本上收到郵票的機會大減,朋友知道我有此特殊愛好,都會專程用不同的郵票寄包裹給我。呵呵!有時連我貼在寄出去的包裹上的小全張,他們也會自動剪存寄回給我呢。


這一大箱裏面有甚麼呢?



給女兒的雙面外套,立即試穿,好和暖啊!



給女兒的羊毛衣一件



另有三盒食品



Hello Kitty士多啤梨薄餅



雜錦朱古力



龍蝦餅,這個美麗的長方盒子,最適合裝載我的迷你玩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