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印仔五十五 - 珍惜之鯨

為響應Mabel的呼籲(見Someone can help!?(更新) ),我又重出江湖


她下月將和批即將大學畢業、即將升上大學及高中生一起參加內地學生營會。希望各位手作同好,捐出一份手作仔,送予這批學生,為他們打打氣。


雖然我已經把雕印仔的東東收起,立即又翻箱倒籠,重操故業。


這是我為這次活動所做的小小心意





雖然我手字真的麻麻,但我衷心希望內地的學生能珍惜現在擁有的,好好面對將來





因為內地物質匱乏,所以我破例為這份心意加上把手及印台,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幸運兒能明白May姨的心意,真箇好好善用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