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終於考埋最後一科Oral啦!

今日,Bibi終於都考完最後一科Oral,中學會考順利完成,總算放下心頭大石,我們又去了滾滾紅茶吃晚飯。


餐牌又轉了一點,早前消失了的紅燒豆腐煲,竟然在二人餐中出現,即刻決定點一個二人餐。我們選了麻香小黃瓜(比單用醋醃的好吃)



滷水豬耳(暖暖的,又軟又入味)



香葉三杯雞(平日常吃, 今天有點失水準,除了多了點香葉外,不及平日的好味)



紅燒豆腐煲(素食之選)



及兩杯熱豆漿。



因為有三個人,所以另點了一客紅燒豆腐魚柳煲(雖不及第一次吃時驚喜,但仍不錯)加熱台式奶茶。



近日,侍應好像多了一些新面孔(可能是暑期工),服務態度良好、積極。好像我今次點了兩款豆腐菜式,他竟會回過頭來提醒我點了兩樣豆腐煲菜式,看看我會否改變主意。多體貼啊!


豆漿、奶茶是每回必喝的飲品,可惜每次奶茶的水準都有偏差,並不是次次都能滿意呢。今晚,可能我運氣不差,是100分的呢!


當然啦,為免浪費,我每次都把吃不完的餸菜帶走,回家又再加點金菰、蔬菜甚麼的,炒了新竹米粉做明日的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