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與媽打共聚夢工房

今天, 是太陽計畫2009開幕禮,Bibi一早便要返港台準備。而今晚,爸爸又有齋宴,所以又只得我一個。獨留媽媽在家!



放工約了眾人媽打吃午飯,順便接收甘夫人托她交給我的禮物。


我們選了蝴蝶村商場內的夢工房。真是好介紹呀,食物過得去,又便宜(兩點半後,下午茶十多完有交易,午餐只是三四十元一客)。我差不多兩點才到屯門,點了兩客午餐共享。我們點了窩燒烏冬蟹皇粥併加洲卷,午餐不收加一,兩客午餐一共$64


侍應尚算有禮,態度良好。先來兩碗麵豉湯,熱度足又不太咸。接著是壽司,想不到會有六件那麼多呢!


蟹皇粥竟然有一大匙蟹籽在中間,熱度一般,是很杰身的,材料豐富。我們先分吃了粥,免得放冷了不好吃。



差不多把壽司吃完,鳥冬才上桌,好像明知我們會分吃,慢慢上菜一樣。當時我們心想:若是兩人同來,食物分開各自吃,便會一人在吃,另一個在枯等。到第二客午餐上桌,第一位都吃完了,又要乾坐?烏冬內有一件天婦羅炸蝦,尚算爽口,還有雞肉獅子狗魚卷蟹柳等,湯頭不太咸,熱度亦夠。我倆都喜歡熱食,烏冬一上桌就開動,忙了拍照,只好把吃了一半在自己碗內的食物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期間,兩點半下午茶時間開始,$10$12$16的壽司皆作均一特價(沒有留心聽,$6還是$9呢?想不起了!)我們當然沒有胃納去多吃一點食物啦,只好點餐茶。對!午餐是連飲品的。送來的是不鏽鋼保溫杯盛著的熱檸水及熱奶茶,正合吾意啊!


吃罷午餐,在商場內買了一件依服。


接著帶媽打逛逛街市,看看那一檔有鮮鮑出售,她打算明天做個特別菜式,給家人驚喜。再下來又到超市買了點點東西。後來,我才知道這個住了屯門這許多年的媽打,竟不知道自己屋苑附近有圖書館,當然要帶她參觀參觀啦!我們各自選了自己要借的書後,就分道揚鑣,打道回府,好一個輕鬆的下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