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酒塞可以做啥?

近日Mabel和師奶都呼籲大家幫她們儲酒塞,打開抽屜,只有兩顆。杯水車薪呀!


其實我知道老闆時常喝餐酒,照理應該會有,但他比較粗枝大葉,一瓶酒開過,酒塞還有不損毀的道理嗎?所以我一直沒開口。


數日前我拿著兩顆酒塞問:「你會有這種東西在家嗎?」


怎料…他說:
「一個住在法國的朋友在儲這東西,我儲了一大堆,他又遲遲不來港。你想要嗎?要多少呢?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


這回真可算是螳螂捕蟬呀!注定是你倆的了。



 


待我公平點,先攤分兩份,左邊的給師奶,右邊的就是Mabel的配給了!



祝你們做手作越做越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