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夢工房的下午茶~~唉!

星期六跟媽打到過這兒吃午餐,覺得價錢便宜,尤其是下午茶時段,翌日趁探過牛B後,就帶Bibi到這兒下午茶.


門外只有幾名客人在等位,但陸續見到有好幾桌的客人已結帳離開.取檯號碼輪到41,而我們的號數是44.


眼見有幾張卡位桌子已經騰出來,連食具都已備妥,還不見有人帶門外的客人入內,奇!等了一會,我問侍應:請問有位子未呢?


答案:還未有.


我們不需要等迴轉位喎!可以坐卡位的(其實我們已經想好要吃什麼的了,不吃壽司也成).但對方仍未引路.好不容易被安置到二人迴轉位.



檯上的杯子內有綠茶包,下午茶飲品要加$,午餐反而不用


我們點了雞肉串($6),叉燒拉麵($19),吉列豬扒細飯($16),及在迴轉帶取了這碟有六件的三文魚小卷(茶市均一價$6).(原本不打算拍照, 所以吃了三件)



等了老半天都未見有日本芥末醬,原來有很多吃得忘形的客人,取用後沒有放回迴轉帶上.桌上豉油用光了,就走到另一張桌上拿走人家的豉油,但不會用完就放回原位或把吉瓶放在吉桌上等工作人員添補.



我的叉燒拉麵,開動了才記得拍給大家看(日式叉燒很乾硬)



反而這碗飯有點瞄頭,請別誤會,蛋及蟹柳是我由湯麵裏夾出來給Bibi的,但以十六塊來計,比起吉野家好得多了!



想不到這就叫雞肉串,迷你啊!蠶豆一樣大顆啊,差點以為是雞軟骨呢!算啦,街邊魚蛋都要五塊一串啦!


最奇的,是我看見鄰桌有客人投訴說,叫了人結帳,但等了許久也未有人為他們服務.而男侍則信口回應,因為有很多人結帳,所以要排隊.我看見他們自行計算總數,打算帳單一來,即立即放低錢走人.


我眼見勢色不對,就在Bibi還有幾口飯未吃完時叫人結帳,但見男侍回應: 好! 稍等! 接著他便走開, 我們一路用目光追蹤他, 原來他是不會有任何跟進的....


好, 再找另一位女侍, 她立即取起桌上的落單紙, 拿到收銀處取單. 我順道計一計價錢,16+19+6+6應該是$47,但侍應來單時郤說是$48,反正我早預備付$48,立即放下錢離開!


結論係:我情願多付些$,午餐時段來光顧,也不要再在下午茶時段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