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收到稿費啦!

終於都收到讀者文摘的稿費啦!是去年十月尾的投稿呢,還以為石沈大海,想不到又被採納。由收到總編通知到現在,差不多又過了四個月呢!


怪,從前出的稿費是電腦印製的打印版本,這一張竟是手寫的!



我這個傻人,總算寫出了自己日常生活的趣事與人分享啊。



奇? 稿費何解會是從新加坡那邊寄來的呢?


雖然所得數目不多,選那一個受惠機構好呢? 之前有考慮過用在十月中的Charity Bazaar上,但又好像老人服務更需要這些善款呢! 那好吧,就捐給小童群益會社工陳炳麟先生負責的「非政府資助老人服務」啦!



我自己本身有訂閱讀者文摘,至於多出來的一期六月號,已經轉送了給小雞同學dakiki ,希望她快快回復健康,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啊!


另外,早前義賣母親節粘土蛋糕所捐出的款項,已收到兒童癌病基金的收據並獲發一封兒童癌病基金常務總監所發的謝函,這正正是一份值得紀念的母親節禮物呢!




噢! My God! 原來他們是沒有政府資助的呢! 待我想一想怎樣幫幫他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