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訂造閒章- 草木心

我對閒章毫無認識,可算是閒章文盲。要整的話,起碼要有譜可依。

這來稿,印到筆畫不全,心字明顯用黑筆描過,想是人家怕我寫漏一截吧。



多看一兩張來圖,猜到一、二原圖的面貌。


看過尺寸,大家應知道這是一個小印章。



依樣畫葫蘆,先描出草稿,whatsapp到千里之外,確定右角是對方故意要缺去的。


雖然我對這款字體無甚研究,但總覺得來圖怪怪的,之前自己也做過數個篆刻章,印象中"心字"的規格好像不一樣。


既然是閒章,或者筆畫亦可隨意吧。


聽說有人用石頭刻章時,會特意敲花筆畫,令線條不全。


所以我亦有故意令線條斷開。


最左邊的就是最後定案。


因為有時差,我做好傳送圖片出去,人家仍在睡夢中。


未知是否人家想要的效果,只願沒太令人失望便了。


實物就是如此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