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JSM 150th Anniversary

適逢孖士打律師行150週年慶,我有幸被邀請參與30/8的海洋公園活動。


放了半天假期,悠悠閒地去哈佛提吃個素餐,再四處逛逛,等到差不多有專車接送時,才步行至康樂廣場上車。



天公造美,原本早上是黃雨警告,中午過後已不再下雨,天陰陰,有些許陽光,不用曝曬。


園內四處都有慶典牌,供大家拍照留念。


大會亦細心地為大家準備了紀念版巧克力及以防濕身的雨衣。

門外已感受到喜氣洋洋的氣氛。

四周都是售賣紀念品的店鋪


入口內的迎賓樂團,逗得公公婆婆開懷大笑。

因為要在八時到海洋劇場集合,所以只可以到幾個未到過的場館走走。

海洋奇觀入面的海參

龍蝦

水母

抬頭就見到水底的動態

果然別有洞天

身旁有內地客在談論巨大的蜘蛛蟹,可以順道學習普通話。

雖然我只用手機拍攝,尚算拍到要拍的目標。

這條大魚最合作,定定的游轉,方便大家取景,未知是否我小時候見過的那條呢?

紀念品店內的模型,相當可愛呢! 


已探訪大熊貓很多回了,所以過門不入。



走訪香港老大街,為爸爸拍一部老爺巴士。

兒時熟悉的街景,映入眼簾。


時光匆匆,早點乘登山纜車為上,到美食坊吃點東西。

熱狗長長的,很巨大,超越了紙盒,再加上一大堆的肉醬,是重量級的選擇。(吃了一半才記得拍照)

我點了印度烤雞,誰知配了一大堆洋蔥,自動過檔到朋友的盒內。因為烤雞有點辣,我亦拼死吃了點洋蔥,原來味道不賴呢!

機動遊戲不是我那杯茶,路過便了。

到北極館及南極館逛逛



沒有為海象大叔拍照, 場內光線不足,只拍到牠黑黑胖胖的身影。



還是跑回凡間,拍拍這些可愛的毛娃娃。

若然Bibi還小的話,相信我定會抱一隻回家。

 差不多到特別場的表演時間,還是先到現場找個坐位觀賞表演。


之後再參觀水母館,便再乘纜車落山。
同行友人要多騎一回木馬,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1 則留言:

  1. 金非惜比的JSM,,好地地賣了給美鬼,simon ip 都冇眼睇了,多謝分享愉快的一天,不知孖士打當日有何活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