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平凡好日子(五)

20/12/2013,剛開工,就收到禮物,是Christmas Stolen,正好讓同事帶回教會,跟主日學的小朋友分吃,並教他們認識聖誕蛋糕小故事。



同事送我聖誕禮物,連Bibi都有份。




我的一份是貓頭鷹啊!



神托會送給阿仔的小小禮籃,內容簡單,但比豐盛版更合我意。



印度婆婆的兒子送我這個,他說最近嚐過,很喜歡,所以買來送我。

金莎吃得多,雖然近年出了好幾款,但這個特別版我可有興趣試試呢!



放工一個人去逛逛,買了一隻輕便易潔鑊。



清新的綠色,可放上電磁爐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2 則留言:

  1. 聖誕禮物還是與家人有關的~好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媽咪又咪一樣時時顧住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