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為你度身訂做的印仔

星期四,收到網友師奶寄來的禮物。(因為她忘了寫便條付寄,所以事先留言張揚,失了一份驚喜,郤多了一份期望。)



噢!是雕印仔的橡皮刻刀及小印台(我是個大鄉里, 不看字還以為是唇膏呢!)。



讓我想想做甚麼回禮好呢?


我知道“熊貓”在師奶心目中舉足輕重,所以便立即著手研究各個熊貓的造型。最易做的,要算是世界自然生物基金會那個熊貓標誌了。描了草圖,放在一旁。再想想,人家會喜歡一個別人的商標嗎?不成!懶,總是躲不了的!



好吧,就因為你,我再提筆描另一隻熊貓。雖然說懶是躲不了,總可以偷一點點吧!藉口是:橡皮太小了啊,那我只好乾做頭部了。唔,心裏立時好過一點。


晚上趕工時,身旁的Bibi又再踐踏我的手作:如果沒了黑眼圈,這跟普通一隻熊仔有何分別呀?


你錯啦,看!耳朵沒有留白的啊,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熊貓呢。


口是硬,但心卻有點怯。直至完成印章,用螢光筆一掃,再在紙上蓋一下。



哈哈!成功了!果真是一隻熊貓呢,還擺出了一點點側頭的姿態。


很滿意,這可是我的第四個印印啊!



原不想讓大家看到移走了多餘橡皮的底部是那樣的不堪,但醜印終需要見師奶,秘密始終會被大家揭發,還是老實一點自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