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Farewell蛋糕的收款去向

上網翻查帳戶交易記錄,得悉早前寄出的Farewell蛋糕之款項已收迄。


原來對方托人存入了HK$3,875(約USD500),想我代捐USD150予在聖雅各福群會任職社工的陳炳麟先生,以資助他負責的「非政府資助老人服務」項目。餘數則是訂購蛋糕的款項。


反正都係捐唧,既然是這樣,倒不如將款項分為三份。把HK$1,875捐予老人服務,另外的HK$2,000,我打算把HK$1,000捐予奧比斯,又再捐HK$1,000予無國界醫生,功德完滿!


原不知做手作除了可以帶給大家歡樂外,還可以將之出售,並把籌得的善款助人。若不是當年四家姐的第一張訂單,亦不會引發連串的訂單,更不知道原來有很多人欣賞自己的作品(羞羞, 自認"作品"),又可以讓我過過捐款癮。"豪"完一次又一次,這可算是無心插柳的成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