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送給醫生的最佳禮物 - 爸爸訂做的謝師糕?

是緣份嗎?除了牛B外,爸爸的推拿師父也是跟他同一天生日的.


一天上過課後,他告訴我原來老師跟他同一天生日,師兄提議在師父生日當天跟他慶祝.爸爸當然一萬個願意啦,因為即是變相跟自己慶祝麻.他想我為他做一個粘土蛋糕送給師父,聊表心意.


我回應:成!但你要預早一個月前提我開工啊!


爸爸見我這會兒天天在作苦工監,便道:反正你也在弄姨媽姑爹的聖誕禮,你可以順道做一個呀!


就是這樣,迫上梁山,做了這個蛋糕:



我:你要的仁心仁術做好了!


爸爸戴上大眼仔,一面翻看我剛從餅店帶回來的宣傳單張:怎麼這樣簡單的啊?(再指著單張上的蛋糕)不是做這些款式嗎?



我:我才不要做那些呢,多醜!你知道這蛋糕特別在那兒嗎?正正是頂上的兩顆車厘子啊!


這可是貨真價實,兩年前做的車厘子啊,如今看來仍鮮活亮麗,用這麼昂貴的日本顏料,確是物有所值.



加上這"名貴"禮盒,任你挑著燈籠四處找,也找不到這樣子的蛋糕呢!


不過,它可要放入冷宮冰鮮半年,等到師父生日才送出去啊!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有點土氣,但訂製這些蛋糕送給醫生朋友,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