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印仔二十四 – 謝師印

為了答謝幫Bibi補習中文的老師,我打算為她雕一個名字印。


素知她喜歡愛麗斯夢邊仙境中那隻會隱身的貓(Cheshire Cat),我先著她簽個大名式樣,再拿回家研究一下。


老實說,草圖早已描好,但遲遲未願動工,這圖樣對我來說可不容易啊!


一路拖延,把手頭上好幾個趕著送人的印章做好,才把心一橫,著手雕這個「大」工程。



花了一個下午,一take過完成後,心裏暗歎一句:「簡直是一件藝術品呀!」除了簽名中的第一個“l”字母失手刻得幼了點外,整體來說尚算不錯。



正好趕到13/4,Bibi補習中文的日子送她呢!


因為曾當著這位老師面前刻過影子橡皮章,所以她收到這個複雜的印章時,驚喜不已。



就是因為這張笑臉,問我:覺得辛苦嗎?


我說:值!


還會再刻一個這樣的橡皮章嗎?


見過鬼, 還未怕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