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想為媽媽預備一個母親節蛋糕嗎?

終於都趕好了今年的任務,為每個長輩級媽媽預備的母親節蛋糕已經順利完成,並陸續送出。



離母親節尚有一星期,再想想,似乎我還有餘力為社會再做一點事。或許,我可以為志願機構籌點善款呢!


若大家願意捐出不少於港幣一百元的話(善款當然多多益善啦),我樂意為你獻上一個手作粘土蛋糕。


因製作時間緊逼,為避免蛋糕在寄運途中損毀,認購者可以選擇於早上辦工時間前或午膳時間,到中環置地廣場當面交收。


認購善長需預備一張畫線支票,抬頭請註明「兒童癌病基金」或"Children's Cancer Foundation",並於支票背面以正楷寫上聯絡人的姓名及電話,以便日後支票過數出現問題時,「兒童癌病基金」職員可直接與 閣下聯絡。懇請大家在支票戶口預備足夠款項,避免增加工作人員的負擔。


善款收集後,將一次過捐到「兒童癌病基金」。有關收條,我將會留為紀念,作為今年為自己預備的母親節禮物。


有興趣參與此次善舉的朋友,請以私人留言示意,當我與你交換聯絡方法,並發出正式認購編號後,才算作實。


在香港,兒童癌病是一歲以上兒童的第二號殺手,僅次於意外和中毒之後。大家都知道小孩子是媽媽的"心頭肉", 孩子有病痛, 媽媽就最身同應受, 所以這次母親節主題, 我亦摒棄我一向取用的奧比斯及無國界醫生, 揀選了兒童癌病基金.


我希望在此盡一點綿力,為病童的生命帶來點點光輝。


多謝支持, 所有蛋糕已一個不留, 製作材料亦已用罄, 本人謹此對向隅者致歉!




請注意:蛋糕牌存貨不多,亦不會再特別再做,若要指定中文字或英文字版本,就要先到先得。請諒!


已製成及可認購的蛋糕如下(大家可能錯覺以為蛋糕的顏色或大小不一樣,其實只是我的拍攝技術差勁,每一個實物都所差無幾)


母親節蛋糕(一)Happy Mother's Day(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二)至叻媽媽萬歲(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三)母親節萬歲(名糕有主)



母親節蛋糕(四)Happy Mother's Day(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五)Happy Mother's Day(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六)您是 No.1 (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七)廚房CEO萬歲(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八)至醒媽媽萬歲 (名糕有主)




母親節蛋糕(九)母親節快樂 (已售 - SOLD!)




母親節蛋糕(十)母親節快樂(名糕有主)




母親節蛋糕(十一)Happy Mother's Day(名糕有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