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印仔二十七 – 小狗 to Bailey

大家可知道網上有一位甘夫人?她可是令人佩服的長輩呢,可謂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我既欣賞她的花藝,亦敬重她能跟上時代。論此等年紀,能夠保持在網上跟大家交流的前輩可不多見呢。


知道甘夫人最近添了一名小孫女,成為了甘家的新寵,亦是眾人的心上肉。


可記得我之前教過大家:對身邊的朋友好,只要對他們最關愛的人好,朋友自然會快樂,比你直接對她/他好,更窩心。



所以,我今次特意為甘夫人的小孫女雕了一個名字印章,祝願她快高長大、精靈活潑。



我特意選了一隻可愛的小狗,亦讓自己挑戰難度,要雕出一個好像描線一樣幼細的印章。


看!我可做到了!升咗小學,係唔同d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