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印仔二十五、二十六 – 小綿羊 to Karen & Bowie

約了舊同事吃午飯,正好跟她們分享我最近的新嗜好。


K小姐曾在我的公司做見習生,後來正式掛牌當了律師,當年我可是她的臨時媬母呢!我們可真有緣,連結婚紀念日也在同一天。



B小姐是K小姐後來的秘書,離職後我們常在facebook保持聯繫。



兩位數年前分別蟬過別枝,早已自動轉帳成為我的舊同事。


剛好這幾天復活節假期構思了這一隻小綿羊,就動手雕了這一對橡皮章送給兩位好朋友。



別輕看這小綿羊只得一寸不到的大小,雕刻這波浪形的毛球狀,可得花上好一段時間才能完成呢!



雖然不喜歡刻重複的圖案,但只要改改步姿,就會有些微變化。來日再為牠變變身,又可以雕出其他造型來。


不過,我知道沒有一個印章是完全一樣的,因為羊兒身上的毛都是我隨手畫的。哪會這麼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