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稿費應該怎樣花呢?

真高興啊,星期一下午剛見完師奶 Pri ,又到過Paper Art買咗枝敗家既熱風槍、Embossing Stamp Pad及Embossing Powder。回到公司就收到讀者文摘既電郵,叫我簽版權同意書啦。



翻查記錄,這一篇浮世繪,是去年十月尾的投稿呢,還以為石沈大海,想不到又被採納。我這個傻人,總算又寫出了自己日常生活的趣事與人分享啊。不過要排期到七月才出版啊!


心中的魔鬼在說:哈哈!不用那麼慳著荷包咯收到稿費正好去買多些手作材料呢!


但天使郤說:這是額外的收入啊,可以捐出去幫幫人呢,市道不好,正有很多志願機構為善款發愁呢。


原打算為自己剛剛的失血補充一下,想落自己有餘錢買玩具已經很不錯了。雖然款項不大,只有$780,或許人家正需要呢! 那便當這一項收入根本不存在吧,支票到手後就乖乖的回饋社會去。


相信大家都會支持我的決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