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Blog聚 - 甘夫人與眾人媽打

今晚,我應邀跟第十一及十二位網友見面。一位是甘夫人,另一位是眾人媽打。


我們約定了六時半在旺角一間素食館吃飯,點了一窩粟米粥風沙黃金豆腐(甘夫人喜歡吃香口食物呢)羅漢齋炒麵溫公齌煲豆沙窩餅,加上餐館奉送的甜品花生麥米粥,份量十足。


花藝之事,我一竅不通,但大家談談吃吃,轉眼又到交檯時間。皆因素食館指定八時要第一批客人離場,好做下一輪生意。


真的巧,原來眾人媽打跟我一樣,家住屯門碼頭區,又可以聯袂一起回家。


兩位師奶級人馬當然談過不休,眨眼便到家門,只是九時許,可早呢!


謝謝眾人媽打送給我們的母親節禮物。



我說:「好大一個衣架子呢!」


眾人媽打沒好氣的道:「這在我眼中可是迷你版來呢。」



哼! 被我發現了一個大陰謀! 想我們天天掛住你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